2月8日讯 雷霆今日121-109战胜猛龙。赛后,雷霆主帅戴格诺特接受了媒体采访。
本场比赛,雷霆在内线占据优势,内线得分为60-34。
戴格诺特表示:“我们整个赛季在内线方面都表现出色,但我认为增加内线高度也对此起到了帮助作用。我觉得我们在篮下有很强的高度优势,这迫使对手只能选择跳投。”
上一篇:开场三分5中5!麦科勒姆16中8砍并列最高26分 三分12中6
下一篇:“再绝情的人, 也扛不住你这样讲”